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十八大”理论学习活动
2017-03-27 10:33     (点击: )

    3月22日上午十点正式拉开了2017年离退休职工党员全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序幕。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下设三个支部(北陵生活区党员支部、道义生活区党员支部、在职机关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十八大”理论学习活动,在新老校区活动室同时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离退休党员根据身体健康状况,就近参加学习活动(每月第一周周三上午为学习日,如第一周没有周三顺延到下一周周三,如离退休党员有事情不能参加,可在本周四、周五上午来新老校区活动室参加学习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的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校组织部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的文件精神,并指出离退休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关心党和国家时事政策,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老党员们在一起畅所欲言,讨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次理论学习后离退休处党委还组织了离退休党员关于《党史党建》知识问答,老同志们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续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2017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