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三月下旬各社团活动全面启动
2019-04-08 10:48     (点击: )

本周是开学后离退休职工各社团活动全面启动的一周,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开始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

上周一和这周一,书画社先一步在新校区开始活动,在路朝东会长和迟焕年副会长的带领下,老师们积极响应,认真研习,协会还推荐四位老师的五幅作品送到航院社区参加比赛,我们将随着大家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周二、周五,模特舞蹈协会在会长张素雅老师,副会长李美玉老师的带领下,在新校区如期开展活动,本学期,增加了部分新会员,大家的活动热情高涨,向更专业,更高水平的方向努力。

本周二,太极拳协会在新校区举行一班的开学典礼,本周五,在老校区活动室举行了二班的开学典礼,一班教练赵永健老师,二班教练刘萍老师的专业和教学的热情感动和激励学员更多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周三,摄影协会第三期基础班开课,教室里座无虚席,马立圣老师的敬业和热情带动着大家,在通过摄影记录生活的基础上学习更高水平的展示生活之美。

本周四,合唱团正式开始活动,凤鸣岐会长80高龄,仍尽心尽力,专业授课,带领大家共同享受音乐之美。

感谢各位会长和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相信我们的各项活动将蒸蒸日上,为接下来即将陆续开展的各项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32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