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沈航离退休职工模特、舞蹈协会比赛通知
2019-05-20 11:01     (点击: )



为丰富沈航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模特、舞蹈表演的水平,沈航离退休职工模特、舞蹈协会拟于下周二(521日)上午九点,举办比赛,邀请模特、舞蹈协会的全体成员及热爱模特、舞蹈活动的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

1、比赛时间、地点

2019521日(周二) 新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参赛要求

每人表演一个完整的节目,每人只能表演一次,伴奏可采用自带伴奏U盘。

3、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以娱乐为目的,兼顾群众性及专业性,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表演后现场直接点评打分。比赛结果按分数高低排序,按分数设置奖项。

4、报名方式

联系会长张素雅老师电话报名,电话13478800901或在模特、舞蹈协会群内报名或现场报名。

5、奖项设置

优胜者三等奖项及优秀奖奖品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沈航离退休职工模特、舞蹈协会

                               20195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