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抗击疫情 离退休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2-05-20 10:19     (点击: )

今年3月,新学期伊始,沈阳市新冠疫情发生后,我校根据疫情指挥部的要求进行封闭管理,校党委号召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启动疫情防控铸盾工程,面对疫情,离退休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疫工作,勇敢逆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离退休职工居住地较为集中的蒲昌教师公寓,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带领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这个消息一经传出,马上收到了一些老党员的响应。大家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进行防控宣传、防疫消毒,与老同志们谈心谈话,缓解疫情给人带来的焦虑、恐慌等心理不适症状,鼓励大家安心居家,做好防护,坚定信心,相信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离退休党委第八党支部书记廉跃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测温等工作;第八党支部原支部书记李美玉,在公寓没有电梯的情况下和年轻人一起为小区楼道消毒;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常恩惠主动参与公寓门岗值守;80岁的老党员李英洲和老党员王占明每天都参与到门岗的值守和测温工作。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处处都有离退休党员的身影,他们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发挥大无畏的精神,尽显党员本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