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3-07-14 12:09     (点击: )


关于2023年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更好的提升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幸福感,经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及离退休职工代表,2023年体检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现将体检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医院

沈阳市大众医院、美年大健康、阳光体检

二、体检时间:

2023年9月1日——10月31日  早7:00 (阳光体检7:30)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医院体检。

三、体检套餐及项目

体检项目参看附件,三家承检医院项目稍有不同,请离退休职工务必认真参看项目表。

四、体检安排

1、此次体检采取三家体检中心自选式体检,离退休职工可以根据各家体检

中心的项目介绍和医院情况自选一家作为本次体检的医院。

2、离退休职工选择的体检医院,选择后不能更改。

3、选择大健康或阳光体检的需在7月30日前单独联系我们,需要填报相关信息报给体检中心( 13514250718于玉红13889880791张军利  ),7月30日之前没有联系我们的都默认大众医院。

4.体检医院咨询电话:

大众医院:  刘主任   13840127488

美年大健康:张露元   13840469596

阳光体检:  赵长志   18842382625  

五、注意事项

1. 体检工作关系到每位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切身利益,请各位离退休职工珍惜体检机会,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视作自动放弃。

2. 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睡眠充足,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 体检当天清晨不吃早餐、不喝水。体检医院提供早餐服务,待完成必要体检项目后领取。

4. 体检应按导检单所列项目进行,原则上应先做需空腹或受检人少的项目。

5. 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以免丢失。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3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