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银丝带,温暖夕阳红”爱心助老活动全面启动
2019-06-21 14:42     (点击: )

2019621日上午九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校团委在老校区航院社区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青春银丝带,温暖夕阳红” 爱心助老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田利民处长和校团委王浩天书记的主持下举行。由此开始,青年团员与离、退休老教师进行志愿结对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爱心助老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



本次活动是结合学校离退休工作实际,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校团委统筹,搭建联络服务平台,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安排青年学生与退休老教师开展志愿结对,开展爱心助老活动,为学校离退休老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平台。构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弘扬以尊师敬老为主要内容的传统美德,促进大学生思政工作的发展。

活动目前主要内容有

1.倾听您·感动我,精准开展精神赡养活动。

2.帮助您·温暖我,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

3.关怀您·教育我,系统开展精神传承活动。

本次活动请到了沈航离休老教师朱宣恒、王德珍、于法尧、孙凯基等80多岁高龄的老教师参加,离退休工作处那丽莉、张军利、蔡应南,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藏楠,刘喆、王爱因、马志伟、孟艳等参加。

会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结对子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一起,到沈正林、马祥云等离休老干部家走访,在七一前夕,送去党和学校的温暖。今后,两部门将会共同努力,将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精准助老,营造和谐、幸福的沈航离退休职工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