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活动丨党委书记翟文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6 10:44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7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翟文豹、组织部部长宋明凯、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处长田利民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图片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重温建国70年来的光辉岁月与沧桑巨变。老党员是共和国的见证者,是改革开放进程的亲历者。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老党员们思绪万千,感慨万千。


  随后,与会党员在图书馆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召开了扩大会议。会议由田利民主持。会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研讨,田利民对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党建工作做汇报。


  翟文豹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建工作作出三点指示:一要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二要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依托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现有各种协会资源,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三要以党员为骨干力量,发挥余热,与青年学生互动,助推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离退休党员之间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