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统一认识 找出差距 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2020-06-15 14:14     (点击: )

615日是我校疫情后正式开学的第一天,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职工准时到班。8:10田利民处长与全体职工分别谈心谈话。1000单位召开“统一认识 找出差距 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会议。会议针对在2019年全校考核工作中,我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一、提高对考核工作的重视程度。2019年度考核第一次施行的考评方式,我们存在重视不够,对填报的要求和内容的理解也不够全面,上报内容简单化,没能反映本单位工作状态。今后,我们全处将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特别是收口工作。

二、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内涵建设,为老同志服好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办公地点分散,6位同志在三处办公地点工作。要严格考勤请假制度,安排好工作人员及时解决老同志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不出纰漏。

三、进一步增强全处的凝聚力。定期召开单位全体会议、组织研讨和交流活动,做到工作地点分散但是人心不散。全体职工能做到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经过本次会议,全处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考核工作的认识,查找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为本年度的工作有个全新的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争取在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202061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