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整顿座谈会
2020-06-19 12:33     (点击: )

61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了对照2019年绩效考核结果,整顿提高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部长针对2019年度绩效考核的结果进行了解读,充分肯定了我处一年来的工作,肯定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绩。宋部长说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是两个体系,我校是第一年采用的绩效考核系统,所设定的指标可能对一些单位的评价不够全面,希望我们将本次考核结果的不理想的压力转变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考核标准,查找问题,整改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6191101023   微信图片_202006191101024  

会上,每位职工都做了发言,重点提出了几点整改方向。

一、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努力探索建立大服务体系。除日常服务工作外,增加爱心帮扶、法律援助,主动与养老机构、殡葬服务、旅游社等服务单位进行调研和链接。

二、提高服务意识,在工作环节的细节中改变工作作风。及时了解、解决老同志提出的问题。站在老同志的角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踏实做事。

三、内部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在工作中积极主动配合,在分工的基础上密切合作,提高整体意识,建立全局观念。


微信图片_202006191101022   微信图片_20200619110102

经过本次会议,我处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争取在本年度考核中取得优良的成绩。


                                      202061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