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4 10:49     (点击: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8377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离退休党委组织员那丽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离退休党委书记田利民宣读了表彰名单,并为23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红旗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美玉发言,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的信心和决心。优秀党务工作者郭开安发言,介绍了支部书记的经验做法。红旗党支部书记唐忠范介绍了如何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沟通,不断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凝聚力。

离退休党委书记田利民讲话,他总结了离退休党建工作,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希望离退休党员继续发光发热,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党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