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悦身心、乐夕阳”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2023-10-20 17:16     (点击: )


“悦身心、乐夕阳”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给老同志们搭建增进交流、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平台,10月17-18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别在新、老校区活动室举办了“悦身心、乐夕阳”2023年沈航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比赛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设置了飞镖、套圈、投壶、推瓶等趣味项目,将运动和游戏相融合,进一步突出了运动的趣味性和娱乐竞技性,深受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好评和踊跃参与,参加人数近300人之多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坐轮椅来参与其中,在运动中愉悦身心、享受乐趣。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又交流情感增进友谊

 

 

 

 

 

为了确保比赛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离退休工作处不仅事先多次对现场运动器材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反复试验和论证,并召开裁判组会议进行精心策划,还在活动现场邀请了校医院医生驻守,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比赛中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使老同志们感受到沈航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友好、祥和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