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爱在沈航——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2023-10-30 10:44     (点击: )

九九重阳,爱在沈航——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心系桑榆晚,浓情暖重阳,佳节叙情深。为了传承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1023日重阳节当天,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邀请老教授、老模范、老干部等离退休职工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102周岁,他们为沈航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全部的青春。

微信图片_20231023123243

微信图片_20231023123354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润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金刚出席了活动。李润东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沈航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沈航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231023123225

微信图片_20231023123241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王建民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3114606

原安全系主任张金钟教授作为离退休职工代表讲话。他回顾了自己在沈航工作的点点滴滴,流露出浓浓的深情,感叹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希望沈航会越来越好。

EI4A6927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更是多才多艺,他们用丰富多彩的表达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钱深江老师用书法作品抒发情怀。

微信图片_20231023114735

李国笃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曲《我爱你中国》。

微信图片_20231023114736_1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的过程中,老同志们共同分享了节日蛋糕,共享甜蜜生活。

微信图片_20231023123305

祝福是重阳节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老同志们也收到了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祝大家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微信图片_20231023123332

老同志是沈航事业的开拓者、奠基者和见证人。今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将继续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做好思想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照顾,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