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离退休职工百人合唱团报名通知
2019-06-17 14:42     (点击: )


全体沈航离退休职工,各离退休党支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的浓烈情怀,我校离退休职工将组织百人合唱团,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合唱比赛,请大家踊跃报名。

特别希望合唱协会及各协会成员、退休党员、近年退休的本单位职工积极报名。本次活动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希望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初定为每周学习、排练一次,正式演出时间暂定在927日。

本周三上午在新校区离退休处,周四上午在老校区航院社区活动室进行现场报名,请大家就近参加。

报名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75岁以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每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

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  024-8973813289795219

      2、微信群报名:请大家在合唱协会群里接龙报名

3、现场报名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196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