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离退休职工福利的通知
2023-10-10 22:04     (点击: )

关于发放离退休职工福利的通知



离退休职工:

重阳之秋,爱在沈航。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与关怀,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开始发放2023年离退休职工下半年福利。

一、发放项目

富虹清香葵花籽油 一桶(5升)

九粮五常大米     一袋(5公斤)

二、发放时间:1011日(周三)开始 (双休日、节假日休息)

830  ----  1500

三、发放地址:老校区陵西活动室

四、注意事项:为保护大家健康,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人多时排队注意间隔,不要聚集。

特别提示:为解决部分远行不方便的离退休职工之难,离退休处1011日(周三),

分别在蒲昌教师公寓物业和浦新教师公寓物业发放豆油和大米,因领取人员的不确定性,发

放数量有限,先到先领,未在这两个地点领取的可到新老校区办公室领取。

发放时间:1011900 ---- 1430

(沈北只此一天,望大家不要错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3101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