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琦同志参加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3-12-12 09:50     (点击: )

  12月31日上午九点,副校长王琦同志就落实离退休职工政策、生活待遇、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与我校离退休职工部分代表在离退休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郭春同志对2011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做了工作汇报。
  听取了郭春同志的总结及大家的意见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两项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离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快速发展所做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琦副校长对离退休人员进入“双高期”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思路及设想等问题与在座老领导、老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王琦副校长指出离退休工作的特点:一是服务对象多(近1300人)且年龄偏高;二是离退休人员居住分散,加大了对老同志们服务的难度;三是离退休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是考评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标尺。 他强调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就是要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甘于奉献,使离退休同志们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通过辛勤的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中。    

   最后,王琦副校长祝全校离退休职工新年、春节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家庭美满。并对今后的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一是、要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 
   二是、工作中做到“四个到位”,即老同志生病住院时看望到位、老同志活动时服务到位、老同志过生日时祝贺到位、老同志去世时送终到位。 
   三是、要注重活动的实效,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及建校60周年大力开展适宜老同志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为老同志们创造和谐的环境和氛围;四是、要继续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以争创“五好”支部、争做“四好”党员为目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树立典型,学先进,比奉献,把为老同志们的服务工作做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