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办公指南 | 文化生活 | 关工委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更加浓厚的氛围加强离退休职工活动阵地建设
2023-09-05 21:28     (点击: )


——新老两校区离退休职工之家升级改造完成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离退休职工活动阵地建设,秉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理念,近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结合离退休职工需求等实际情况,对新老两校区4个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进行了重新设计、改造及装修,并已正式开放使用。

新离退休职工之家是在原活动室基础上,重新装修改造而成,同时,购置了新的器材、桌椅、显示屏、平板电脑,张挂文化墙面等,使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规范有序。

今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政治路线,认真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统筹抓好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的建设、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引导老同志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